让我们再来一次

2014年4月中旬~2014年11月6日,今天这个博客再次复苏,再一次展现这个博客死而不僵的强大生命力^_^。今年博客关闭的这段时间,我失去了一段非常重要的记录,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页,它不能就此翻过去,我在这里做一些补录。

2014年2月1號,Sue一家來遂溪,我们家长初次见面;

2014年5月20号,我向Sue求婚;

2014年6月18号,我和Sue第一次去佛山市杏坛镇民政局登记,排队人数过多,失败了;

2014年6月26号,我们再次在佛山市杏坛镇民政局登记,这次成功了,十天以后,我们拿到了结婚证;

2014年7月9号,我和Sue在广州市华南植物园拍摄婚纱照(by RM摄影堂);

2014年9月9号,我和Sue在湛江市遂溪县银塔大酒店举行婚礼,双方家长见证了我们的婚礼;

2014年9月12号,我和Sue在佛山市杏坛镇渔农邨举行于归宴;

2014年9月15号-25号,我和Sue度蜜月。顺德出发,历经广州南——长沙——张家界——凤凰——铜仁——重庆;

2015年6月,Sue怀孕

2016年3月27号,我们的新房入住

一个月后,也就是2016年的4月26号,农历三月廿号 ,我的儿子DD Say ‘hello’ to the world.

 

然后,就是现在了。这一切的记录,都在上次的服务器到期这个小失误中错过。但,这又正是最真实的生活——不能十全十美,总要留那么一点遗憾。
好好生活,作为一个30岁的男人,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膀上的重任。三十而立,我是时候重塑我的人生第二段旅程了,让我们再来一次!GO!

推荐阅读  参观顺德自然科学馆[多图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