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域名做网站

这两天搞了一系列动作。腾讯轻量广州2C4G6M60G三年,219元拿下,准备收心老老实实在国内备案了。

然后namecheap拿下域名。说个题外话,其实当时以为这个域名的.com可以500块5年拿下,激动地不行,不过后来才知道那么namecheap的套,实际登录的时候价格是7万多,拿我耍猴了,强烈地鄙视!我真要高价顶上,国内的聚名和万网分别放着.com和.cn,价格分别是29000和15888,真的要还能讲价,你namecheap这个价,合作是不可能的,还不如实在点告诉我价格,让我死了那条心,我也不至于以为是paypal没有绑定visa/master导致不能付款的缘故,急冲冲起了喊媳妇儿或者她闺蜜蛋蛋帮我付款的念头,甚至跑去申请了visa的信用卡(真人真事,下午秒过 -_- )。

下午的时光就在买轻量、助力翻倍(良心云搞的活动)、下楼跟信用卡办卡小伙子填资料、回来继续装系统之间过去了。轻量选的是自带BT的CENTOS7.6,不得不说,大厂的速度没得弹,就是备案让我没法继续下去,只好现在停下来记录以上文字。而且好死不死,良心云的备案,只能一个米一个米地来,多个米不能同时(个人如此,企业可以同时10个,但超三个以上就要上建设计划书)。

接下来的规划呢,还是老老实实备个案,.org国内是不能转移回来了,就留在namecheap续费,一年90多,就算它一百吧,这是权衡之选。我的想法,如果能1000以内谈个.cn,是最好不过,如果是.com,能给到1500,这是底线了。能谈就谈,谈不成就继续.org,也不错嘛,org全称是organization,(n. 组织; 团体; 机构; 组织工作; 筹备工作; 安排; 配置; 分配)字典是这么说的。

再往下就是WP的展示模板建站了,这没什么好说的,到时候多套些搜索到的资料就是了。总之呢,这个站又红又专,该做的都要做到。我可是带病开工的呵,左脚痛风肿成一只粽子,精神可嘉不。

做完这块差不多就农历9月9了,在之前回家吧。是时候和经销商们唠嗑唠嗑了。说实在话,只做当地,饿不死但养不大的,只有做好自己的渠道,才有未来,这是父亲、我、Sue的共识。

回去之前,还要会一会令一家人都感到烦恼的妹妹。不听劝,就让社会毒打一下,但是她年纪已经不小了,曾经的优势在一点点丧失,真焦心。

推荐阅读  妹妹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