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铁侠倒下

昨晚我去踢球,体能消耗过度,回家的路上没带伞,被暴雨淋湿,然后坐地铁的时候又吹空调,再接着回家洗澡洗头又没吹干,最后睡得太晚……综合起来,我今天倒下了……
从下到上,腿酸,憋屈,腰疼,背酸,肩累,脖子酸,眼涩,头晕……

谢词一通,如下:
感谢所有关心我,通过各种方式包括电话、QQ跟我说,叫我注意身体的人。
感谢老妈的关心;
感谢告密的妹妹,不过你敢向老妈告密,等着我教训你!
感谢飞姐的问候;
感谢阿媚小妹的姜糖水;
感谢党和国家让经济发展优先,造成对环境的无限破坏,导致气候无常,下暴雨将我淋湿,使我得到这么多人的关心;
感谢CCTV;
感谢……

结论就是:我不是钢,也不是钢铁侠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我会知耻而后勇,以后继续锻炼身体,踢球减肥;更加勤奋工作,给你们每人买一台宝马X6;更加珍惜各种亲情爱情友情,让你们统统有爱;更加注意下雨了要出去淋湿,以便继续得到你们的关心,温暖我孤独的影子。

推荐阅读  好聚好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