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来一切都是新的

12号,我买了一台新的主机,15号,我把这个博客重做了。现在一切看起来都是新的。甚至,我会在这个月有一个新的身份!
其实生活一般而言都不会一帆风顺,好像我的主机一样,尽管我已经尽力快速配置以便让它早点投入使用,但昨晚它还是让我开车跑遍大半个大良却最终还是使用不了——它老是蓝屏
我也是无奈了,只好找卖家咨询。
希望今天能把问题解决吧。
————之前重做这个博客遇到的问题————
此刻我要对自己说一声FUCK,一个博客,拖三拖四,说要转移,老是没做,或者做到一半就停止,若不是这次虚拟主机5月就要到期停止使用,说不定我还要拖下去。
这次还好,终于将主机转移到了自己的vps上。
过程还是值得一说的,步骤如下:
1,进入原数据库(phpmyadmin),选择数据库所在的表,全选,导出,sql格式;
2,进入新数据库,导入
3,进入原主机FTP,将整站打包传到新服务器解压;
4,修改wp-config.php
至此基本上OK了。
不过这个适合原版本,我今晚手贱,转移完毕后,将wp从4.0升级到4.1,结果出了这么一个提示:
WordPress database error: [Duplicate key name ‘comment_author_email’]
ALTER TABLE wp_comments ADD KEY comment_author_email (comment_author_email(10))
升级完成
您的WordPress数据库已成功升级!
一个关于邮箱的字段,我自己也是一知半解,PMA打开以后,comment_author_email(10)这个字段长度是100,也不知会不会对以后产生什么后果,暂且先用着吧。
之前的多次半途而废,导致很多时候想写但没地方写。以后知道方法,应该不会那么磨叽了。

推荐阅读  支持win7的MaxDOS 8启动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