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欢过后,转移博客。

2021年11月12日零点,天猫的双十一总交易额定格在5403亿,JD拼多多抖音他们我没去了解。双十一已经结束,我在2021年的双十一网购狂欢大潮中,冲了一回浪,看似买了不少,又是NAS又是硬盘又是Switch又是这这那那,其实不然,NAS衡量了半天退了,和硬盘一起退了。最后确定入手的最大件,是昨晚拍下的Switch国行硬破+256G_ScanDisk TF Card。和以前比起来相差了很多哦,记得某年的双十一太太可是一夜买了好几千呢。所以我是真的冲浪,体验一把,然后退货。感觉很多商家看我的眼光不怎么友善呢!

网购的狂欢已经过去了,大部分数据都已经尘埃落定,我的目光应该转向别处,譬如域名备案通过了,所以我现在开始要转移博客,写完这篇就开始。

当数据库出现这种情况:

表名:area
id name
1  湛江
2  湛江市
3 广州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需要把 name字段中的““去掉

可以使用:

update `area` set `name` = replace(name, '市', '');

如果是替换,则后一个单引号里填写内容

update `area` set `name` = replace(name, '市', '');

Oh By the way ,图片空间进入备案审查期,大约半个月打不开图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