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Say Bye(seconed edition)

刚才电话来了。那边叫我开始打点,准备走了。我的朋友们,接下来是永别还是暂别,我也不知道。我不希望离开。
我还有事情没理直。许多许多,千丝百绕,剪不断理还乱。房子,住的人,合作,交代,专业知识,书,她。
我还是给她打了电话。她还没开机,好懒的人啊,不是说每天6点起床么。算了吧。突然想起一句话:爱情就是彼此伤害。我们彼此曾经那么真,我从来不相信她以玩意对待我。现在完蛋了,自己落得个轻松,到处泡妞,天天和不同的女孩说我喜欢你,肆无忌惮地看擦肩而过的女孩子的胸,却紧紧跟随着一个词叫失落
如果只得一星期
宁愿哪日放开你
以后会更回味
哪个角度凝望你
留住哪段晨曦
哪一种方法喜欢你”
——谢霆锋,《如果只得一星期》。

感谢我blog上的朋友们。谢谢,谢谢。
尤其小宝。她一直是我在狐博写文字的动力和鞭策者(虽然我写得实在很烂,很没积极性,很凑数),一个和我同龄的感性白羊,勇于将他妈的冲口而出,却多愁善感的女孩。活得真,才最舒心。我喜欢她。

推荐阅读  杀到重庆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