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lDRAW弹窗问题,解决办法不完全指南

前几天就听说有大批量的cdr x4大爆炸,不能使用了,总是被弹窗。

仔细注意:这个Messages文件夹就是我们所谓的弹窗提示等等的文件来源,我估计是cdr联网与官网核对验证后即会把返还的结果给Messages文件夹(因为某个国外的大佬注册机里面我曾研究过他的一键删除盗版提示,就是直接把这个文件夹干掉新建一个Messages文件)。这里就不多赘述了,直接看方法。

 

解决方法:

1、复制 %USERPROFILE%\AppData\Roaming\Corel 地址,打开我的电脑,在文件夹上方地址栏中粘贴刚刚复制的一串(%USER“`\corel)地址,然后按回车键跳转到隐藏的Corel缓存目录中。

2、你会在此目录中看到一个名叫 Messages 的目录,删除它,然后在此目录重新新建一个Messages文件,扩展名选择无。此步骤你可以使用右键-新建文本文档-保存时命名为Messages文件,然后在资源管理器中开启查看文件后缀名,重命名Messages.txt为Messages文件.

这样你就生成了一个无后缀名名为Messages的纯文件,来占位cdr将会生成的Messages文件夹,再也不用担心不断出现弹窗提示。

推荐阅读  WordPress文章如何禁止自动保存草稿/禁用修订版本